close

上個月
老爺的哥哥
把他養了好些年的紅龍
送給了老爺
包含一組5呎的大魚缸

那天他拜託了朋友從新竹把魚和缸搬到我家
弄了老半天
結果
這隻紅龍到我家的第三天就翹辮子囉!
就是我去金瓜石那天

看一眼與我們家緣淺的紅龍吧!



牠往生後
大魚缸總是要再養幾隻魚
到老爺同學家的水族買魚
一開始建議我們養錦鯉
所以就抓了大、小各6尾的錦鯉
沒想到
魚缸的水一再變濁
去詢問
叫我們要再養水
可是我們的水還是一樣呀!

後來
陸續死了幾隻
老爺就叫我拿去退、換藥水
結果
商人的嘴臉就出現了
說我們把魚弄生病...
最後勉為其難的把魚收回去
只是我的心理不太舒服ㄋㄟ~
明明是你們一開始跟老爺說可以退換的
而且我家原本那隻溪魚
可還是活蹦亂跳呢!

算了~
不跟他們計較
那這個大缸總不能只養一隻小魚吧!
剛巧隔壁鄰居來家裡
聊一聊後說要把他的魚給我們養

於是
這名叫"紅花豬"的魚就來到了我家



一共有3尾喔!



2隻公的1隻母的



我現在一邊顧店打電腦
一邊還可以看魚爭風吃醋
哈哈~

中間那隻是母的唷!







 
剛剛老老爺又去買了金魚回來
3隻黑的3隻橘紅
改天再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