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4/11)去喝喜酒
婚禮辦在五股"台北園外園"~






下午4點在戶外有儀式觀禮
當然時間不會很準時
約5點才開始儀式


儀式結束
還玩新娘丟捧花
特別的是
新郎也有丟喔!
猜猜新郎丟什麼呢?
綠花椰菜
一整個爆笑極了~


緊接著
就是與親朋好友留影
左二新郎媽媽(老爺的表嫂)、右三新郎奶奶(老爺的姑媽)



我媽媽、珧力媽(我妹)與新人合影



我可是看著新郎長大
在他一歲左右
就是我們家的常客
後來我又到他家上班
和老爺結婚後
我的身分
從大姐姐變成小表嬸
(我公公是新郎的舅公)
關係還挺妙的吧!

喜宴場地佈置與老同事們~


吃飯前玩的開心的珧力
到吃飯時就一直睡~








婚禮的喜糖與伴手禮"2G隨身碟"
隨身碟是一張喜帖拿一個
可是有些人多拿了導致後面很多人沒拿到
我媽就是其中一個沒拿到的~

送客時還有糖葫蘆沒拍到

新人的婚紗照(由隨身碟中下載)













祝福這對新人
永浴(詠昱)愛河‧白首偕老(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