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六(3/28)高中美術班術科考試
由於今年承辦學校是"新莊高中"
因此我們要千里迢迢去新莊考試
考試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6點10分

對新莊路不熟的我
早上6:30就出門了
果然還是走錯路
繞了一大圈後7:35才到達考場
試場週邊的道路壅塞極了
讓大少先下車進去考場準備
我才去慢慢的等停車位
停好車都已經8:30了
很誇張吧!

進入到家長休息區
一整個人滿為患
大都是國中美術班集體休息處
非美術班應考者簡直是少數
當然不會有我們的座位了呀!



所以我和小少就到外面席地而坐囉!
後來太無聊
到外面壓馬路
繞了一圈又一圈
腳都走到快斷了~累呀!
下午走到很遠的"肯德基"休息
卻有一群死小孩
不乖乖在遊戲區玩
跑上跑下又大聲喧嘩
那些家長真的很沒水準
都不管管小孩
我真的是會被氣死~



這次應考人數約1300多人
北區有美術班的錄取名額約380人
所以真的是不好考啊!

大少的試場在5樓




美術的術科項目

1.素描 40%
【題目】
"捲筒衛生紙組合"

一開始大少嚇一跳
原本感冒的他
自己已帶了一包
還想說這麼好~
還發衛生紙讓他擤鼻涕
結果發現其實是題目啦!


2.水彩30%
【題目】
"背景布、面具、玻璃杯、石膏耳朵、﹝茶壺或木瓜牛奶擇一﹞"

3.水墨20%
【題目】
"竹子、櫻花、水鴨"

4.書法10%
【題目】
大楷:
反虛入渾 積健為雄 超以象外 得其環中
飲之太和 獨鶴與飛 猶之惠風
小楷:
歲在己丑之春錄司空圖二十四詩品佳句

術科考完
一整個輕鬆
成績如何~就隨緣囉!

只是回家時的車潮還是嚇人
我光是從停車場要出來就花了我10幾分鐘
後來又走錯路了
繞過來繞過去
好不容易才上到高速公路
回到家已經晚上8點多

接下來
就等5/23、24的"基測"登場
因為應試地點就在基隆
我也不會再去陪考
真的是太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