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猜中了"涼涼"家的猜猜後
又再次猜中了"我是誰-2"
這次的題目比較難一些
我改了幾次的答案才答對唷!

這次的禮物
現在坐在我的電腦主機上




好閃亮
有聖誕節的味道喔!
謝謝"涼涼"~~~









這次
參加"白髮魔女-Trista" 家31231的踩踩樂
托沒去上課的福
得空在家玩踩踩
刺激的程度
讓我心臟差點就跳出來

哈哈~
這次手腳快了點
加上電腦也配合
讓我成功拿了第一
在只取一位得主的情形下
我就成了唯一可以得到禮物的人囉!

很快就收到禮物了





但陪著小少出賽、校外教學的我
實在是累斃了
遲到今天才PO文
實在是"拍謝"ㄋㄟ~

看看Trista的手刻章
水準真不是蓋的
刻的很不錯唷!
3Q~Trista...





現在的刻章達人
越來越多了
我刻的章
實在是不能見人
我看
我還是玩我的布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