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拆了機縫組合好的包
準備重新接合
需沉澱一下心境
先把它晾在一邊

沉澱當中
手作了幾個小物
待信心恢復
再來完成這個機縫第5件囉!




我家大少用了幾天的"星星筆袋"後
又覺得不夠大
~是怕媽媽太閒喔!
(一下不要太大,一下又嫌太小)
可是這個沒志氣的媽
還是再幫他做了一個筆袋
這次應該可以滿意了吧!

利用機縫第5件作品剩餘的布
簡單的貼布縫、包邊、上拉鍊
完成一只極簡風的筆袋








"拖鞋零錢包"
來自機縫課老師分享的紙型

卡哇依的程度
讓我一口氣作了3個
其中
那個幸運草的包
我打算拿來當活動的禮物
至於是哪個活動ㄌㄟ~
就請各位等【公告】囉!

這樣像不像刈包?














上面這個巧克力夾心
已經送給朋友囉!
因為我的罰單
她贊助了一半金額
她的好心意~
讓我好感激呢!

希望我可以申訴成功
才不會讓她破費哩!



拖鞋零錢包的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