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基隆市長盃排球錦標賽,
身為球隊男隊長的媽又義務出車囉!

連著比賽2天的排球賽,
當中又搞了一點小烏龍,
再第2天時我搞錯場地,
沒把小朋友送到開幕典禮的安樂高中,
直接就在小朋友到比賽的安樂國小,
然後人就先走了,
後來教練聯絡了我,
我人已經離了"安小"有點距離,
只好趕緊忙完自己家的事再趕回"安小",
因為教練請我幫忙看男生的出賽,
他留在"安中"看另一隊"基隆女中"的賽事...

於是呢!
第2天的第一場出賽就由我代理了半場的掛名教練,
可是我是完全不懂什麼輪場的,
還好身為隊長的小少都知道就OK囉!

這一場球賽的後面分數都是小少得的唷!
總共連發了12球呢!~好酷...

影片有點長,因我不會剪輯啦!所以~~~







這樣兩天打了下來,
男生組也不知是我們太強,
還是對手太弱?
輕輕鬆鬆的就拿下4勝0敗~勇奪冠軍!



















女生們的冠軍之路,
就打的很辛苦~~
尤其是冠亞軍爭奪戰,
兩隊勢均力敵,
分數一直難分難捨,
簡直是刺激到不行,
所幸在奮戰下以2分之差險勝~奪得冠軍!















學校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