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猜猜樂
一開始我本想只用一個字





但覺得太不人道了
就放上全部的模樣
讓大家可以去聯想




我知道很難猜
因我自己在第一時間也是看沒有啊!

好多人
直接就放棄
真的是......

不是我不給提示喔!
實在是有人猜中了咩!
禮物只有一份
又何需多此一舉ㄌㄟ~
哈哈~


解答就是:

謝謝!


大家的答案五花八門
已經將悄悄話打開
自己再去看別人猜的吧!


而唯一猜中的就是~




恭喜妳 Clever~

我會盡快將禮物寄給妳唷!






這個字是陳承富老師
感謝我在部落格提到他
而寫給少爺看的
沒有說要送我
大少很自動的把它放在收費袋
才跟老師說要帶回家







現在好多人都不寫書法了
希望可以將"書法"推廣一下囉!


附註:
關於老師的檔案
請自行連結
(第4頁編號132、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