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秋風瑟瑟中
有格友寄來的禮物
真是溫馨








前陣子"涼涼家"的猜猜樂
手腳快的我
輕鬆的把答案寫出來了
很快的我也收到了禮物
"我是一根草"
這是涼涼的詩集
還有涼涼的親筆簽名喔!






再來就是"白髮魔女 Trista 家"的猜猜樂
不小心又給我猜中了
讓正在哀痛我的荷包時
給我一個開心的理由呢!

今天郵差送來了禮物
哇~裡面有好幾張耶!
有 Trista 手繪的"微笑天使"、"陽光男孩"
還有用橡皮章初體驗印製的小貓書卡




最最感人的是還有小宇的感謝卡



這位姑娘還真婀娜ㄋㄟ~
很漂亮呀!
小宇~謝謝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