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這麼拼命嗎?
                        

小少的排球隊在3/10又要出賽了,
最近球隊可是很認真的在練球...

而小少先是在星期二(3/4)時,
被球 K 到眼鏡...
好里加在~鏡片沒破,
不然萬一傷到眼睛...這怎麼得了ㄋㄟ~

誰知道 ~ 隔天...
小少的手就被球 K 成這般~


話說星期三我5點多去接他,
他把手拿給我看...說被球砸到了,
只見左手小指整個淤青腫脹...

天啊!是怎麼砸的啊!

原來是在練球要撿球時,
被飛過來的球硬生生的打在小指與無名指中間,
之後就在場邊冰敷休息。

眼看就要比賽了,
這小子還不願先去看手傷,
硬是留到我去接他才說...
2點多發生的狀況,
竟然沒有先告訴我?

帶他去看了推拿師,
原以為只是"吃蘿蔔乾"...
沒想到小指的骨頭已錯位(凸輪)了,
再加上時間拖的有點久...整個內出血,
推拿師先將骨頭喬好...
就用藥膏把手指頭包起來了,
還叫他這星期暫時不能打球...



這下可就麻煩了~
這幾天小少只能作壁上觀,
不過因比賽名單已經送出去了,
他還是必須出賽...
至於怎麼調度 ~ 那就是教練的問題囉!

*星期一中午我又要出車了,
載這群排球小將們出征...
男排是下午4點才打,
所以小少的英文課要請假囉!

*祝福他們吧!~
加油...加油...再加油......GO GO GO



小少班導林老師在連絡簿上的即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