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少開春後完成了他的第2幅油畫作品-玫瑰~



小少則是"點線面"的練習~


        

二位少爺學畫的時間已很久,
都是在讀幼稚園中班就開始~
我希望他們可以很自在的畫,
也可以藉著畫畫來紓解情緒...

我對二位少爺的要求很簡單,
只要他們不學壞...成績(分數)不是很重要,
我一直希望讓他們有個愉快的童年,
所以我不辭心勞接送孩子道學區外的學校就讀,
只因這個學校的教學理念讓我認同...

『深美國小』一所沒有圍牆的學校---
開放式的教學環境,多元自主式的學習,
成績單上不會有分數,小朋友不用和別人比較,
只要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己...

大少是這個學校招收的第一批學生,
也就是這個學校"六年實驗"計畫中的一員,
在那六年裡他很快樂...
升上國中後的他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成績、人際關係都表現的還不錯...

ㄜ...我離題了~作文分數0分...
哈~別理我...看看畫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