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愛的老公農曆的生日,
下午去了一趟台北買"提拉米蘇"蛋糕,
據說在花蓮極有名氣的"提拉米蘇",

午後的台北下了一場大雷雨,
這場雨來的又急又大,
我就在大雨滂沱下,
買了這個"提拉米蘇"蛋糕回家囉!



"老公,祝你生日快樂!"                     






原以為這株已被我種死了,
結果今年又從土裡冒出小苗,
嘿~嘿~還開出花來囉!
花苞還蠻多的說.....
PS:原來之前的狀態是"休眠",我懂囉! 



關於"提拉米蘇"的傳說~

傳說中"提拉米蘇"的由來:
在一個征戰的年代,一個煙消瀰漫的異鄉國度。
妻子為了即將遠行的丈夫,將家裡剩下的乳製品,
做成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提拉米蘇(意味'帶我走"),
雖然無法將我帶走,也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

用誠摯的心化成對上天的悲憫請求,
佑我心愛的人,平安歸來.......
是浪漫的、是愛情的一種傳說!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