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植樹節
天氣很好
到台大農場逛一逛
找Power玩一玩

到的時候
Power還在睡覺
我自己先去走一走
拍拍花

四月雪的流蘇花
已經提早開囉!















春天還有好多花兒也在枝頭綻放

煙火樹~



紫藤~



苦楝~



百鈴花(非洲芙蓉)~



杜鵑~









風鈴木~



紫雲杜鵑~



第一次看到茼蒿菜的花~



還有小桃子喔!



分享一個超無言的情況
就在我對著杜鵑花拍照的同時
有個人跑過來問我
"那是什麼花?"
我說"杜鵑花阿!"
他接著說"是杜鵑嗎?我以為是春不老耶"
已經三條線的我
很難跟他在接話下去呢!
有花當然也會有蝴蝶~






風和日麗的日子
也碰到了不少小朋友出來郊遊
事先申請
還有農場志工解說導覽喔!~


看這麼多的小朋友
還是Power比較好玩啦!




















在台北市中心的台大農場
假日不想跑太遠
來這裡也很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