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深美校慶運動會
是小少在深美的最後一年
這也代表我在深美九年即將跟著畢業
曾經熟悉的校園角落
在6/19即將畫下句點





原以為在學校當義工的日子會持續到這時
但有太多太多的因素
我早退了
在深美生日的這天
我只能衷心期盼
它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蛻變

今年不同於往年的是
深美義工團
加入了進場的行列~





深美藝廊正在展出
名辰老師的作品~













給很可愛的自畫像,來個特寫~














一二三年級表演的健身操
示範的小朋友被家長擋住
仍賣力演出





四年級的扯鈴表演





五年級"跳翻你的天"





六年級的"八極拳"~





小少在這裡~





接下來
小少學年的其他活動都在下午
有蜈蚣競走、拔河、直道接力...等等







大少早上沒課
也回來學校打球敘舊
一群已畢業的學長、學弟們
一塊打籃球





一個大少的同學
聽我說我家考試前不會強迫複習
直說要當我兒子
我要走的時候
他還跟我說:乾媽再見呢!





回家後
稍微做了一下家事
便上網玩踩踩
小花家的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有踩到葉子家的199999和200001
就等 Kenji 公佈得獎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