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到 ㄚ頭 家玩猜猜
研究了半天
給它猜了"胸針"

因Mail紙型給ㄚ頭
ㄚ頭還很好心的給我提示
讓我重猜
結果
這次我猜"袖扣"
其實和正確答案還有些差距
但她還是算我答對
真的是好人一枚哩!

於是在聖誕節前夕
我收到了她從澎湖寄來的禮物呢!

打開外包裝
呈入眼簾的是一張小卡+自製小禮盒




小禮盒裡面
裝了兩個禮物
鈕釦夾2入+包包吊飾1只





其實猜猜的禮物是~
2個鈕扣夾
有沒有給它一整個閃亮呀!




看一下
鈕扣夾-背面





怎會多夾帶了一個禮物~
包包吊飾ㄌㄟ~





應該是ㄚ頭
要謝謝我給她紙型吧!
實在是很客氣的一個人耶!
謝謝妳~ㄚ頭姐姐  






ㄚ頭除了會做軟陶之外
還是個綠手指喔!
她的種子盆栽種的超美的
地方報還曾經特別報導呢!

其他
貝殼畫、拼布、橡皮章、料理
她都會唷!
去認識認識她吧!

來自每個角落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