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孩子們開學
我的機縫課又復工囉!
第一天上課選定了作品型式
配布畫紙型

書上的"多口袋側背包"~




內容量挺不錯的
是我喜歡背的包包樣式

這次我用的是綠色系
和朋友說好
我們慢慢做
結果才去了3趟
我的包已經剩最後的組合

朋友做的是另一款
"酒袋布大包"
如下:
老師的樣品包~


看起來應該比我的容易
可是沒想到
我又做的太快了
呵呵~



可是我其實有很多地方出現瑕疵
不知各位看倌發現了沒?





【補特寫圖】
看到了嗎?
我的壓線整個是歪七扭八的唷!              
    


至於造成的原因
就別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