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除了懶還是懶
週六晚上請老爺去吃了88節大餐後
又去了潮境公園
原以為烏漆嘛黑的地方
竟然人聲鼎沸,熱鬧的很呢!

看遠處有九份的燈火與漁火相輝映
還可以躺在草地上看星星、聽潮水
享受著徐徐吹來的涼風
當然免不了要小酌聊天
夜越深、風越涼
直到冷的受不了
才打道回府



農曆7/14晩這裡(望海巷海濱)有一場盛會
基隆中元季的重頭戲~放水燈
那天下午6點起在平浪橋有"長潭漁火慶中元"
基隆市區則是"放水燈遊行"
有花車、燈車、陣頭等民俗活動
有閒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說到中元
就知道又是主婦們忙碌的時間囉!
這兩天開始採買普渡的東西
深切感受到通膨的影響
買的東西沒有往年多
卻花費了更多的COCO
而且是還沒買完耶!
真的是會大失血
老爺~
你可要努力多賺點錢ㄋㄟ...








小少的排球隊
暑訓即將結束
今天要烤肉玩樂一下
8/23、24女生要出去比賽
要去鶯歌國小比菁英盃
主要是去磨練並不期望得到名次喔!
我和小少要一起去
因為我要當司機幫忙載小朋友
而小少是男生的隊長去幫女隊員打氣
教練說打完要帶球隊去逛鶯歌老街唷!





大少的黑麻糬605家族
這個星期六要班聚
瘦身有成的班導要帶女朋友一起參與
還在想我可不可以跟
因為畢業2年了
我也想看看那些孩子
順便當一下狗仔
拍~拍~拍~
但我想大少不會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