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7/13)老爺的國中同學邀約
為了放鬆一下連日來緊繃鬱悶的心情
我們又去了潮境公園後方的海邊
我炒了米粉
滷了雞翅、豆乾
老爺同學家則帶了鮮草茶
滷雞腳、熱狗、土司
一行10多人就去了海邊

遠眺基隆嶼~



我們家原本只是玩玩水
撈撈魚
結果老爺的同學
準備了釣竿
問問少爺們:要不要試試
大少躍躍欲試
經過指點後就下竿囉!

ㄟ~不錯耶!
第一竿才放下沒多久
就有動靜了
大少拉起竿一看
哇~有2隻象魚耶!
不過魚有點小
看不見大少興奮的模樣~哈...



小少看到這樣
也動了心
不過他的運氣沒有哥哥好
拋了好幾次竿都沒釣到
性子較浮的他
有點不高興的換地方釣
還好
馬上就釣到一隻囉!



少爺們釣魚
我們得在他們身旁幫忙
被這象魚的魚鰭刺到會非常痛
可要很小心
而我也試釣了幾次
第一次下竿就中魚了
但不小心就被刺到囉!
慘~有點樂極生悲...

漁獲不少哩!~


釣魚時
我家的狗小姐
安靜的在旁邊看海呢!



咦~你在叫我嗎?



除了釣魚玩水
還抓了許多的寄居蟹~



也抓了不少隻蝦子
有沒有看到
還有一隻海星唷!
而小少展示的魚
不是我們釣的啦!


空中來了架直昇機
海巡隊也來了
岸上也站了好幾個海巡隊的
不知發生了啥事??


太陽快下山了
準備賦歸~
寄居蟹、蝦子你們也可以回家囉!



暮然回首
水波粼粼



看看我家的狗小姐有多累~


結束疲累的一天
休息一下


這幾天要打包東西了
暫時不能串門子
請見諒
等我都安頓好
再去拜訪各位囉!








圖:海洋大學前拍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