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答案五花八門
還有無厘頭的螃蟹卵?
螃蟹什麼時候是昆蟲來著?
我怎麼不知道...

幸好有人猜對囉!
算妳聰明...
還是要算妳幸運呢?






這一顆顆的卵
很漂亮
每個都長的不太一樣ㄌㄟ



這些卵
是跟 Kenji 桑要來給朋友的
給朋友前先抓了幾顆來當題目

嗯~
這些就是《幽靈竹節蟲》的蛋蛋





目前在我家的這2隻幽靈
大細漢差很多
平平都是母親節時到我家的說
根據觀察
大的那隻超會吃
小的就不太吃~壞嘴到...





ㄜ~
扯太遠了

得主是誰呢?

鏘~鏘~鏘~鏘~
第一個答對的就是








Trista



恭喜妳~



請妳悄悄我...
留下妳的姓名
地址、電話

讓我將禮物寄送給你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