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煮晚餐時,
接到了一通電話,
他說是統一購物的服務人員,
說了一堆的廢話後,
重點來了...

送貨人員搞錯了,
把妳的付款方式勾成按月分期付12期,
所以我們請郵局扣款,
現在小姐查帳發現錯誤了,
為了避免妳的損失要請你.....

當我是笨蛋?
我用網路訂購,
付款方式也是我自己勾的,
更何況是2月份訂的,
要扣款也早就扣了,
現在才說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再來連沒上班的人都知道,
每個月的單據當月就要核對清楚,
怎麼可能過了2個多月才在弄的...

我告訴他...要扣就去扣~反正我的戶頭又沒錢,
他就緊張的說:郵局會自動搜尋妳有錢的戶頭去扣款...
我不想理他就跟他說~隨便啦!愛扣多少就扣多少!我沒差...
不等他再囉唆~我就把電話掛了。

離譜到了極點~沒我的授權誰可以扣呢!
一點常識都沒有的詐騙集團...



大約3:20又接到一通指名找我的電話,
聲音和昨天那通很像~都是大陸口音的,
他說是台新銀行的櫃檯,
說現在有個XXX的男子拿著我的存摺、印章要提領90萬,
要詢問是否可以讓他領?

這個詐騙方法上星期我在機縫課已經聽過同學說了,
所以我就老神在在~你可以讓他領,沒關係!
嘿~嘿~重點是我根本沒有台新的戶頭.....




大家要小心一點喔!
別被詐騙集團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