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小少覺得上回的筆袋太大了,
又央求我在替他做一個,
還指定款式...
我怕他又再用沒多久又想換花樣,
所以就給他隨便做做~





感激莎琳娜送"藏書票"的貼心,
以機縫做了一個小小零錢包~


沒想到就在我剛寄出2天後,
莎琳娜又抓到10000人次,
早知道會是她抓到~
就可以一起寄了說...



上週五把這個毛巾吊環做好了,


這個打算送給日前搬家的 clever,
由於是第一次貼這雛菊的花樣,
花瓣給它貼的不夠開,
就請 clever 將就點囉!




有個初入門拼布朋友想做個筆袋給兒子,
我建議她做一個母子貓頭鷹的簡易筆袋,
為此先替她製作了小貓頭鷹,
有多小呢?
看我以10元硬幣來做比例就知道了~
超可愛的貓頭鷹寶寶呢!




看看朋友做的化妝包~
這也是我再來想要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