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時郵差先生送了封信來,
收件人:Albee
這是來自 Sarana 的祝福~



話說再228時有辦了一個網聚,
主辦人莎琳娜做了"藏書票"給參加聚會的格友們,
沒有參加聚會的就視同棄權...
而我就是那個扼腕無法參加的其中一個,
沒想到貼心的莎琳娜還是說要送我ㄋㄟ~
實在是就感心...




這張藏書票做的很精緻、很美...
感謝妳~
莎琳娜...我會好好收藏的唷!

有個想法...Sarana 要不要按著生肖來做一個,
鼠年第一章.......豬年12章......
好像還不錯ㄏㄡ~

嘿~我發現郵票是綬草(清明草)喔!



看看我家的今天有開花囉!~美吧!




綬草~
花期在清明前後故又名清明草,
是台灣原生的地生蘭,
綬草之花朵旋轉著生於花軸,
如青龍盤纏柱上,且根如人參狀,
又名盤龍參、青龍纏柱或青龍抱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