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前,
都會有個朋友熱心的幫忙訂魚,
在這當中他可能或多或少有小賺一點,
但因為麻煩他,
所以也睜隻眼閉隻眼.....

其實也不是要說怎樣啦!

但是今年心中有一點點不爽,
因為我發現我給他買整件(10公斤/件/1克0.45元)的,
竟然比買散(以單尾重量計/1克0.44元)的還貴了一些,
雖說金額不大...但就是非常的嘔...

再來,我另一個朋友跟別人買的,
一樣10公斤/件-同樣16尾~只買了3700元,
而我請他幫忙拿的要4500元...差了800元,
讓我簡直是悶到不行...好嘔...

我發發牢騷...看看會不會舒服些...

快過年了,
祝福大家--年年有餘,鼠年鈔票數不完...


嗯~就是這些白鯧魚...

另外,層次燈籠帽書上展示的model圖片~先欣賞一下,假想小精靈戴上的模樣吧!






看看小精靈戴上帽子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