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 在2007年的畫畫課程中,
畫了生平的第一幅油畫,
這幅油畫大概耗了2個月左右的課,
再千呼萬喚中始出來...
趕在年底之前終於帶回家了。

還記得那天飄著小雨,
在家中的我接到他的電話,
拜託我去載他...因他拿了一個大作品,
拿著這個大作品坐公車不方便...
誰知道當我到達他等我的所在,
才發現它的大小...
與我想像的有極大的落差說。。。

*油畫作品--53cmX45.5cm    作者:Andy 


Andy 的"水墨畫猴"~


弟弟Tony 也畫了張"水墨畫猴"~


Tony 的"猩猩素描"~


以上,就先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