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紀去跨年...真是累,
為了滿足小少爺的小小願望,
只能捨命陪君子...

這是在距離年底約一星期時,
和小少爺一起到台北時的對話,
小少:媽媽,我們31日會不會來台北呀!
我:不知道耶!來台北作什麼呢?
小少:我想到上次在高速公路上看101放煙火,
我們再來看一次好不好?
我:(這傢伙)可是31日你和哥哥都要上英文課ㄋㄟ~
小少:下課後再去看嘛!
我:(緩兵之計)嗯~到時候沒下雨我再帶你們去看囉!

結果,天氣寒冷...卻沒下雨,
說話算話的媽媽想到另一個對策,
就是去位在汐止的朋友家~她家的頂樓可以看到101,
這樣就不用在外面吹冷風..還可以時間快到在上去,
所以我們就在朋友家欣賞101的煙火秀,
沒有人擠人...還看的很清楚,
兒子們還帶了"望遠鏡"...超級清楚呢!

我第一次拍煙火...距離還是有點遠,
因為聽說這是最後一次的煙火秀,
就拍一下...做個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