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你在忙什麼?
~小少看我弄東弄西的,







我在做送給老師的金莎捧花啊!





是的,為了明天的結業典禮,
我肩負著同學們要送老師的謝意,
做一束美美的金莎花束上台獻給老師,
感謝老師一年來的教導.......



這一個星期還利用零碎的時間,
在打一件毛背心,
這件背心打好後要送給朋友的小天使,
我希望在這個星期就可以完成,
請各位朋友期待我的成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