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帶老大與小兒子去國父紀念館,


老大有一功課是要欣賞戲劇,
於是選了靖音藝術主辦的~
俄羅斯歡笑默劇-小丑王;


小兒子不想看,
我就和他在國父紀念館裡閒逛,
在展出的"藝術與宗教"展場外面有"法蘭瓷"的櫃,
我和小兒子就晃到裡面欣賞,
除了杯盤的瓷具外,
還有一些雕塑的作品~很漂亮,也很讚!

就在看的時候.....
突然一支麥克風出現~
嚇了我一跳,
我原來是要訪問...
關於"藝術與宗教"展覽的事。

晚上回家就將電視鎖定在中視新聞,
結果真的出現了,
只不過很好笑的是~
記者也沒問我是哪裡人,
竟在旁邊打上"台北市民",
雖然我的娘家是在台北市,
可是我嫁到基隆也很久了呀!
唉!現在的記者.....
我要抗議.....

我就這樣在中視新聞裡出現了短暫的受訪畫面囉!


完成的"小木屐置物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