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日本發生311大地震
讓住日本的阿姐提早回台
而有了3月底的噗聚

這次聚會
選在了桃園龍潭的6028
我家只有我一人赴約
所以便到台北圓山站搭好心人Sarana家的便車

捷運圓山站外宣傳海芋季的牆面~


就在快到目的地的所在
在路邊發現了一片迎風搖曳的波斯菊
當然要請駕車的莎家老爺停車
讓好攝的我們拍一下囉!!

拿著蛇腹古董相機專心對焦的莎小姐~


好攝母女~


很開心的一場聚會





當然要拍一下主角-阿姐(其實他年紀比我小)



在喵兔的鏡頭裡
頂著小三頭的莎小姐
我終於拍好她了(感動)...


在這裡吃吃喝喝
最受好評的非"德國豬腳"莫屬~



戶外的景觀也不錯~









一群在沙坑的小孩
卻有個在表演特技的小宇



這些小孩都混的很熟了
莎家的萱萱分魚食給魔女家的小孩
一起餵魚



有著新髮型的可愛涵
最近太紅了
綽號已經變成小丸子囉!



其他更多6028(數位)

喵兔3(本篇)的照片
底片:過期 Solaris 100

相關聚會連結~

潔爸--龍潭6028景觀餐廳

魔女--6028


另外,
喵兔2的隨拍
底片:過期 Solaris 400

容我偷懶跳過
請直接欣賞照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