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草底片機
拍攝的第二卷底片
在農曆年前就拍完了
但是咧!
因為一個美麗的錯誤
所以
遲遲無法沖掃
後來拜託了Sarana幫我帶去台北沖掃
才看到我拍了哪些東西

這個美麗的錯誤
就是~
好心人Pruns熱情贊助了我好多過期底片
我們都沒發現
其實它是正片(也就是所謂的幻燈片)
直到我拍完
興沖沖的要拿去沖掃
店家無情的說~
他們沒有沖掃正片...
傻眼又無奈的我
只好估狗找了一下基隆沖掃正片的店家
好不容易找到幾家
沒想到那些資訊都是過時的
得到的答覆都一樣
他們沒有沖掃正片...
我都快暈了

無可奈何
只能等有去台北在送去沖掃
好理佳在
年前總筒大人北上七逃
Sarana也陪同一起
剛剛好拜託莎幫忙囉!!

沖掃出來的成像
感覺還不錯喔!!
廢話不多說
賞圖吧!!

# 1  小池塘+夕陽照射的牆壁(重曝)


# 2  聖約翰大學


# 3  九份


# 4  午後的公園


# 5  午後的公園


# 6  小公園(失敗的重曝) 


# 7  公園地磚+夕陽照射的牆壁(重曝)


# 8  日落時刻


# 9  夕陽西下


#  10  黃昏的八斗子漁港 


# 11  深美十字路口(可愛的導護老師)


# 12  石門(失敗的重曝)


# 13  聖約翰大學


# 14  聖約翰大學(降臨堂)


# 15  聖約翰大學(可愛的車車)


# 16  聖約翰大學(電子工程科)


# 17  聖約翰大學(榕樹大道)


# 18  聖約翰大學


# 19  淡水老街(射水球)   


底片:過期 FUJICHROME Sensia 100 (正片負沖)

陸續又拍完幾卷底片
重曝效果還沒完全抓到竅門
請各位等我慢慢分享

最近
又把家裡以前使用的底片機(喵兔)拿出來玩
但是沒出去玩
底片殺的很慢
這樣也好
不然沖掃費也會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