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除夕很簡單
一鍋火鍋+拜拜的菜
就是我們的年夜飯
今年很特別的是
老爺的兄嫂
在晚上8.9點回來團圓
(往年是初一才回來)
所以
還特別拍了全家福
(相片就不放了喔!)

一家人
玩骰子~十八啦
老爺當莊家
被小少贏了900元
其他人都沒什麼輸贏
12點一到放鞭炮
過年囉!



初一
8點左右出門
走濱海公路
到大里天公廟拜拜
拜雪隧通車之福
一路暢行無阻



在這裡發生了一件糗事
我跌倒了 @@"
還五體投地ㄋㄟ~
好佳在是最後一階樓梯
不然
可能就會看到一個肉球滾下來嘞!
也因這樣我的腳扭傷了

拜拜後吃廟裡提供的平安麵
壓壓驚
保佑我否極泰來~

再往宜蘭礁溪的協天宮拜拜
拜好
去找朋友說的"亦順軒"
買桂圓蛋糕



來礁溪當然也要泡湯
川湯春天




這次
剛好我不方便
才知道他們不能抵消費
有點XX
裡面也沒飲水機
只有他們貴三三的販賣部
再加上
他們今年竟然都沒有換水耶!
感覺差勁透了
列上黑名單
明年不會再去囉!

出了川湯
去吃"甕窯雞"



生意好好喔!
去年吃了一次
這是第二次來吃
不過價格有漲了一些唷!
那隻雞550.-
筍片湯喝免錢
還有其他炒菜~我們沒點



吃完就回家囉!




初二
林口竹林寺拜拜
吃平安麵
和乾女兒一家
之後
就到乾女兒家
發紅包
喝春酒
一天又過了



初三
到老爺的乾爸媽家作客
喝乾爸陳年老酒
每年這樣喝下來
老酒都快被喝光囉!

接著趕場
到老爺高中同學家
與乾兒子一家
喝春酒聊往事
這一聊下去
就沒完沒了
回到家都凌晨2點了
累~~




初四
睡到飽
6點多老爺提議
要去基隆廟口
沒搞錯吧!?
去跟觀光客湊熱鬧~
車子停的老遠
走去廟口
人潮嚇死人的多
恐怖唷!



好不容易穿過人群
去吃了剉冰
想再去吃個別的
ㄏㄡˋ~擠不過去啦!
放棄~
買個東山鴨頭回家啃唄!
竟然碰到老爺的表外甥女
被住台北的她取笑
真的是.....   







初五
開工大吉
以為新竹友人不來
陽明山水泡湯去
10點多剛進入泡湯區
就接到友人來電
他們開工後要來喔!
要回家等客人
於是
泡不到一個小時
就得走人
有點不划算ㄋㄟ~

大約3點
他們一家子到囉!
這回換少爺們帶著3姊妹
放鞭炮去~
大人在家聊天
陸續另幾個朋友也到囉!
老爺體恤感冒的我
沒讓我煮飯
出去外面吃飯

就這樣
耗到12點多~
粉累.....



初六
回娘家
老媽也感冒
以為我會早一些回來幫忙說...
昨晚實在太累了
回到老媽家都11點半囉!
真是拍謝~~

結果有人比我還晚ㄋㄟ~
就是珧力一家
哈哈...

今天
還有好久不見的小阿姨也來了
帶著他的2個寶貝兒子
想當初還幫忙把屎把尿的
竟然已經好大囉!
飯後
少爺和表舅去大安森林公園打籃球
我們就在家閒話家常
可是小阿姨要陪兒子回學校報到
就先走了
我們一群人還順便吃了晚餐才走人喔!



初七收心
準備明天的上課的東西
老爺鶯歌友人邀請
只好又出門去作客
不過早早就回家囉!
畢竟
隔天大少開始寒輔
距離基測也只剩111天
要開始水深火熱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