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又開始玩底片相機
受到朋友的誘惑
趁著生日
敗了一台"幸運草玩具相機"

後來又在網路上爬文
發現了在換數位相機前的那台底片機
在玩家眼裡是一台不錯的相機
就是Olympus mju II (喵兔)







超開心的
最近又拿出來拍拍
效果還真的粉不錯哩!!
等我分享囉!!

後來
又想到
老爺有個放寶貝的舊皮箱
裡面也有一台相機
也把它從舊皮箱挖出來
還有著原廠皮套喔!!















這台老相機
KONICA auto S2
我咕狗了一下
發現它竟然是196x年代出產的
年紀比我還老咧!
目前把它送去清潔維修了
期待它快點回家
讓我可以好好來玩一玩呢!!



如果
你家也有閒置已久的底片相機
可以清出來送給我
我很樂意接收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