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年瘋玩具相機
一堆的lomo機
搞的人心癢癢
偏偏又結交了一位損友
一天到晚不時的放毒
毒害大家
在blog也po
在plurk也po
還做成了明信片寄過來





除了這樣
還一天到晚勸敗
讓人心浮動
各位看倌評評理
這樣的朋友是不是害人不淺阿!!

被他殘害了許久
終於找到了一個敗家的理由
那就是當"生日禮物"


我選了LOVEトイカメラ雜誌
附贈一台白色幸運草相機













看到沒有
它是裝底片的
所以要慢慢拍
不然真的會太敗家
我還沒拍完一捲
因此也不知道我拍的如何
不過可以去看看
損友Sarana的這篇
效果應該是很不錯的唷!!

                  

另外
還收到了2位神秘人的禮物
感謝2位~

lomo風的相機背帶~



唇蜜~



最後
獻上我的香吻
謝謝大家
在我生日那天給我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