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lurk上
偶爾也會有些好康的
9月初時
噗友"Onino大叔"限時大放送

然後就痴痴的等待

這個Onion大叔
金促咪~
沒說一聲
就送飛機來我家
一進門
就說要找阿比
我說是"阿魯比"(Albee)嗎?
他就說他是"大叔"
明明年紀比我小
然後往我手上塞一把飛機
這一把有3支小飛機柳~



我以為一人只有一支說
Onion大叔人真好


剛剛好
我跟2個少爺一人一支



沒想到的是
我家大少的小飛機
在掛10幾天之後
2支機翼就都斷了
屍體已不知道哪去了



我的感謝文都還沒PO
禮物就壞了
更慘的是
掛在我手機上的小飛機
在這個星期一
倒垃圾時不小心扯到...
也壞了







唉~
只好先跳~跳~跳
先發這篇文囉!!

謝謝Onion的愛心喔!!

我們真的不是暴力份子
是這小飛機太脆弱了啦!!





同場加映~
SQ版~深夜的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