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跟老爺
一早便騎著卡打車來到猴硐

在等古早麵的同時(大約7點)
我進去車站洗毛巾
然後就看到這個
好Q的台鐵車掌小姐喔!!



另外
也發現了包的密不通風的東東
哈哈~



向來特別敏感的我
看到這個就知道
原來今日有活動
其實之前在報上就有看到這個訊息
只是呢!
我完全忽略他的時間




吃完古早麵
我和老爺又往三貂嶺騎去
然後在折返
也沒刻意想參觀活動
不過在時間湊巧下
我和老爺
就在那兒觀看囉!!


猴硐彩繪列車~


現在連要到貓村的主要道路(鐵路天橋)
也弄得更漂亮囉!(不過貓屎味還是很重.....)





這隻明星貓"黑鼻"
在2個多月前因病往生
一群愛貓人士
就想打造雕像紀念

在我上次的猴硐‧貓村
我其實也有拍到黑鼻(左邊)





聽說日本和歌山電鐵貴志站也有一隻貓咪站長"小玉"
這黑鼻公仔的設立
好像也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在等待時看到這個小妹妹
超級可愛的啦!!



10點活動開始
一大堆的媒體
及愛貓人士
爭先恐後的搶拍公仔就定位



好多傢私頭都好好喔!!



黑鼻公仔~
高180公分 寬150公分
日後長駐在猴硐車站理喔!!



看看一字排開的記者+人群~
為了拍這張
我也被記者拍進去了
在新聞畫面出現了2秒鐘



接著就是
台鐵頒贈列車長帽
然後里長回小黑鼻紀念公仔
還有介紹
讓貓村發揚光大的貓貓博士夫人跟義工





之後呢!
就是把黑鼻公仔搬到猴硐車站裡
因人潮眾多
再加上我和老爺也很累了
就沒繼續湊熱鬧囉!!

記者:住海邊的Albee不負責任報導


同場加映~
SQ版人面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