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上得知
長居米國的同學要回台探親
於是就跟他約碰面囉!
上次聚會是在4年前~同學聚餐

這次(99/7/25)沒揪很多同學
只找了幾位
地點訂在基隆的圓頂義式咖啡館





結果這天發生了一個小烏龍
我忘了留他回台時的聯絡方式
我在火車站等嘸人
在等了一個多小時後
最後只好放棄
趕回餐廳跟其他同學會合聊天
每揪必到的好咖同學~



餐廳的視野很讚
對面就是碧砂漁港



這天剛好有王船出巡海祭
可是傢私太差
距離就只能這樣囉!!



餐廳的餐點還ok吃
價位也還好



吃吃喝喝
加上話匣子一開
這頓午餐吃的很開心
雖然少了米國的那位同學



從台中上來的好好先生一家四口~



這天我們還討論了
明年畢業20年的同學會
因為如此
他們4個還贊助了連絡基金給我
說是每次我都花電話錢
熱心聯絡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同場加映同學的SQ照~













最後~
我又另外找一天
跟米國回來的同學
去吃了一頓飯喔!

期待明年畢業20年的同學會...
同學們等著接我的電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