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開始了他的單車運動
我偶爾只能騎機車陪他去





老爺說這樣不行
所以也決定再買一台
兩人才可以一較高下
結果有天老爺的同學知道後
說他家有一台小折
可以送我騎
喔~好耶!!

當我看到這迷你小折
心裡其實有點......
算了
免錢的
就先騎看看吧!



第一天
老爺很體貼說
不要騎太遠
騎一段濱海公路就好
嗯~先試試也好
吼~其實真的很難騎耶!
老爺騎一段還要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
心裡的XX更多了



大約騎了5km
老爺說有一家麵線羹很好吃
我們就停下來吃早餐




吃完就回家了
這天來回騎了大約10km



隔天
和老爺一起騎去猴硐
沒想到爬坡很長
我騎的小折上不去只好下來用牽的
老爺還一路取笑我
讓我騎的一肚子火
慢慢騎終究也騎到了猴硐



騎的喘噓噓
老爺還說要吃古早麵
阿咧!我哪吃的下阿!!
喝一碗豬血湯補補好了
吃完稍做休息
原路回家
這天來回騎了約20km



昨天熊熊發現
原本沒有招牌的大麵發
也掛起了大大的紅招牌囉!
2家各有特色
請看官自己去吃看看囉!!

無人的火車站~



來2張SQ~








再來一張耀眼的陽光~



以及~






單車行還有第3篇喔!
敬請期待續集~

哈哈~
我要學某人
寫不完的一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