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19日天氣爆好
我騎著我的歐兜麥
一個人來到了淳樸的小鎮--猴硐
經過猴硐國小
就會看到這隻猴子溜滑梯
猴子表情會隨天氣改變
由於融合環境教育
獲得文建會公共藝術獎







這不是我此行的重點
所以繼續往前行
過了介壽橋左轉
一下子就到了






只在瑞三礦場旁走了一小圈
沒有參觀願景館
因為星期一休館
站在願景館拍車站
SQ讓車站很有味道喔!!





再來
要走天橋到車站的另一頭
就是傳說中的貓村






我只能說
這裡的貓咪很好命





連活動中心的牆上
也都畫有貓咪





站在貓村這頭
居高臨下
可以將整個瑞三礦場入鏡
用SQ不需後製
就可呈現沒落的滄桑感






有很多可愛的風車
這個算是比較大枝的






隨意的走
都會發現貓咪

在這個村莊裡
看到一個很老式的"門牽"
對著它拍照的同時
卻被一個阿婆指責
一直說我不能隨便亂拍
害我一整個莫名其妙
搞的有點鬱卒
就是這個~






在這邊還可以看火車
不過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這車站裡的卡打車





猴硐車站裡
有家剛開沒多久的舖子
專賣一些相關紀念品
我在這裡也有買了一個小東西
但是
要先賣個關子喔!!







打道回府前
又去拍了瑞三礦場的鐵橋





半路竟然發現油桐花
去的時候
我竟然沒看見
真奇怪










除了那個碎碎唸的阿婆之外
這樣一個人閒晃
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