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放的有點久
老梅石槽都不綠了
金拍謝~

2010-4-10
是我們去金寶山掃墓的日子
拜完祖先後
不例外的
要在鄧麗君的安息之處歇歇腿
閒聊一下




而在那之前就看到一堆人衝老梅
搶拍季節限定的石槽綠藻
因此
二話不說
便揪了公婆一起去朝聖

先去看一下風箏公園





其實是我停錯地方啦!     
好啦!
讓我搞笑一下咩!


老梅石槽

老梅石槽旁的"莎蜜拉咖啡館"
是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的場景
外觀看起來還真是不起眼




























就說了
我是來湊熱鬧的
看看人家的傢私還真嚇人
不小心看到一個辣妹
我也給人家偷拍下來





有幾個小孩
玩的好開心
那位攝影大哥為了取景
也被浪打了一身濕
我看
手上的器材可得好好保養了






還有來拍婚紗的新人






這個季節
吸引了許多人們來此朝聖
在這裡走走吹海風
感覺還真不錯
今年錯過了
明年3~5月一定要去走一遭喔!!






附註:
這天也帶了SQ拍了不少
但是
回家後上傳卻發生靈異事件
所有的檔案完全憑空消失
把記憶卡送修後
說是記憶卡當機
因此
所有的SQ影像通通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