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好帳棚
我們便下山
一路的雲霧飄緲
讓我們有置身仙境的錯覺




老爺很貼心的沿路停車
讓我拍拍
油菜花田搭整片櫻花林
遠處的山籠罩著一層薄霧
搭配起來真像是一幅畫














雨中的紅粉佳人
更顯的嬌豔欲滴











無情的雨
打落了一地的花瓣
就如舖了一塊粉色的地毯










霧社山櫻
潔白如雪





櫻雨紛飛
依舊澆熄不了我的"照慾症"





八重櫻
也暗自垂淚











屬於六星級的櫻海
即使下雨
仍舊動人











櫻花隧道
人還是很多





山中傳奇
富野渡假村





這是我
第一次到武陵農場
就讓我體驗2種不同的風情
晴天雨天都很美
下次我還會再來
那你呢?


【延伸閱讀】

武陵兩樣情

我在武陵天氣晴‧櫻花美

我在武陵‧露營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