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星期日)一早
有個客人拜託我們去萬里幫他忙
我跟老爺風塵僕僕趕過去了

心想
很少人可以來修船廠吧!
在等老爺時
就拿起小dc拍拍
工人心裡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這有什麼好拍的"...

回程的途中
老爺的朋友來電揪出遊
所以
回到家根本沒時間上傳相片
又趕著出門囉!

到貴子坑的山腳
就發現了盛開的山櫻花
心裡也打定主意
要拍個夠

和朋友會合後
我就四處走走拍拍
走了很大的一圈
捕捉了不少鏡頭
就在我坐下來檢視時
我竟然一時手殘
按下刪除鍵
記憶體裡瞬間空空如也
阿咧!
腦袋一片空白
我怎麼會做了這麼蠢的事咧!

所以
修船廠的相片
看不到了
也不知何時還會有機會拍了

繞了一大圈貴子坑的
沒了
櫻花與蜜蜂的
也沒了

腳已經很酸了
沒力再走
只能再拍一點點

以下都是腦袋空時再拍的
就隨便看看吧!

階梯上去就是貴子坑露營場





台北最古老的地層
五指山層 (約公元前4000萬~2400萬年形成)



我家的狗狗也出來放風



朋友的小孩
比"小樂"還Q~





乾女兒家剛養了一隻小臘腸狗
睡覺時還躺的很好玩喔!
不過被我刪掉了



夕陽



山櫻花~



路邊的野花

更多櫻花
請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