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我們相約"白舍愛琴海"
會有這次的網聚
其實也蠻有趣味性的

在Plurk裡
噗友"卡拉雞"在幫他的攝影同好好友"肉腳一號"徵婚
我隨口說我有個表妹.....
就這麼促成了這個網聚兼相親會
為了怕氣氛太尷尬
也揪了"白髮魔女"一家來逗熱鬧

這天
大家好像都很有默契
都沒有拱男女主角拍照
而我也只有隨手拍了幾張相片

車子停在對面的停車場
穿過馬路
沿著鐵軌旁的路上去




餐廳的內外



如果天氣不錯
還有戶外區可以觀海




在等待卡拉雞一家跟男主角的時間
魔女家的女兒
一直跟我們玩猜謎
我只能說~有女兒真好!!



Menu~


店家很貼心的替小朋友準備的餐具
還分男女生喔!
男生的~






看卡拉雞家的棠棠
吃的超開心的



餐點的份量
說實在有點多
我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還吃不完呢!
麵包有2 種佐醬選擇
飯後甜點甜而不膩




最後來杯咖啡
聊一下~




時間就在吃吃喝喝中流逝
我們的女主角還要趕去台北
讓男女主角互留電話後
我就先送女主角去搭車囉!

在這段時間
魔女帶卡拉雞一家跟男主角
去潮境公園放牛
之後再到我家泡茶聊天
渡過很愉快的一天

至於男女主角的後續
我們就幫不上忙了
希望在不久後
可以聽到好消息!!
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