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的晚上
莫拉克颱風雖離台灣很近
但在基隆卻還是無啥風雨
一切都還是那麼的平靜
誰會想到隔天竟會有那麼大的災情發生

我一邊看著電視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一邊盯著電腦
小耿的聯絡簿裡人氣的跳動

當我看到20萬數字出現時
超興奮的
趕緊將畫面抓下來
寄出去





當時也許還有別人在線上
也不知道我的速度夠不夠快
當小耿說我是得主時
我感到超級幸運的
也不知是不是看那部戲帶來的好運





過了幾天
我就收到了小耿割愛的禮物了
"合成帆布包"
一整個就是很耐用
謝謝小耿
我很喜歡喔!!


用這個袋子裝水衛生紙
陪我走了一趟暖暖





藍天白雲
再加上光影
感覺還不錯

呵呵~
我下回要介紹的
就是這個基隆新景點
"暖暖吊橋"
請期待~~



順便去看了我之前住了10年的房子
有著透明電梯的家
頂樓還有個小木屋喔!!

只不過現在已經不是我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